fbpx

課程總覽

形動單車提供由初學至比賽程度的課程

課程特色

循序漸進

由基礎到專業程度課程均有提供

貼心服務

小班教學 照顧周到
滿足不同需要

信心保証

十年教學經驗及海外認可資格

專業團隊

提供獲資歷架構認可課程

遍佈全港

港九新界均有上課地點

輕鬆便利

公開課程包單車及頭盔租用

全面支援

自設流動教學中心

安全第一

已為服務購買保險

單車有咩學?

學習單車可以非常深入和專業,不過簡單而言可分為兩大層面,分別為 – 「技術」和「知識」。形動的課程由我們的專業團隊設計。

Improvers (1)

技術

[+/-]

單車分為不同種類和項目,而每一種單車均有不同的操控技術,當中要做到每一種技術亦有不同的技巧。

即使簡單如日常使用單車,亦須要不同的技術和技巧配合。如果欠缺適當的技術,分分鐘會導致意外發生。所以學單車其中一個最大的元素就是學習技術!

bike-first-person-cycle-cyclist-preview

知識

[+/-]

在香港踩單車,需要跟隨和駕駛一樣的交通法例,所以即使日常踩單車,最基本都要學法例和睇路牌。

如果想參加比賽或大型單車活動,更要學習不同的規則。因為單車分為多種項目,而每一種項目都有自己的規則。

所以學習不同法例和規則,亦是單車需要學習的重要原因。

team-21

專業團隊

[+/-]

形動教練經驗與資歷並重,團隊成員包括:前港隊成員及持有英國教練證書的資深教練。

他們各有所長,更對單車教學有精闢獨到的見解,為學員提供獨特的內容。

保證學員參加形動的課程後,能力及知識上均會有一定程度的提升。

學單車的理由

單車分為不同種類和項目,而且亦有不同運用單車的用途,所以學單車可以有好多理由,點只係學識平衡咁簡單!

終生技能

[+/-]

當身體學識在單車上平衡後,理論上就會成為個人的終生技能。即使相隔一段時間無踩單車,亦好快可以重新上手。

另外,單車只須要靠人力推動,當面對公共交通中斷的時候,單車可能便會成為唯一讓你能夠快速移動的工具。學識單車可讓你應對各種變化和挑戰。

正確知識

[+/-]

我們留意到社會上很多人對單車有不同的理解,而當中可能有很多知識未必正確。跟隨專業的教練學習單車,可助你判斷正確的知識。

提升安全

[+/-]

政府部門數字顯示,香港單車意外的主要成因是涉及技術和個人疏忽。當你擁有良好的技術時,便可以減低發生意外的機會,踩得安全啲啦!

健康自信

[+/-]

踩單車是一種非常健康的帶氧運動,定期做運動可以助你保持身體強健。而單車亦可以為你帶來不同的新挑戰,例如:踩上一座高山、去一個新地方和挑戰山地車等等… 每當完成一個新挑戰,克服一個難關,個人信心都會得到提升!

平衡協調

[+/-]

單車是一項講求平衡和協調的運動,當你掌握到單車技術,你隨時會領悟出一些人生哲學,就正如「水能載舟,亦能覆舟」的道理。

舉一個例子:車速的控制——騎單車太快可能導致意外,但原來太慢都有機會導致意外。所以我們可以從單車訓練中,找到何謂合適的車速。

正如人生很多事情,我們需要找到一個合適的平衡點。

至於「平衡」是甚麼概念?「平衡」就如「風」一樣,是一樣你感受得到,但看不到的東西。所以要學習平衡,馬上報名參加形動的單車課程吧!

探索四周

[+/-]

踩單車可以讓你輕鬆探索四周的空間:行路好似太慢,開車又好似太快,唯有單車就啱啱好。單車可以讓你在一定的時間內,輕鬆到達不同的新地點。慳錢之餘,仲可以改善體能。

形動更發現,學習單車是一項非常好的交友活動,很多學員在參加課程後成為朋友,可說是意外收穫呢!

學單車 賺里數

形動單車現已成為國泰合作夥伴,參加指定形動的服務即可賺取里數 或憑里數兌換指定形動的服務。

學單車 賺里數

形動單車現已成為國泰合作夥伴,

參加指定形動的服務即可賺取里數
或 憑里數兌換指定形動的服務。

學校 團體 會所 公司 企業 政府部門

除個人課程外,形動歡迎為團體舉辦各級課程


3543 0033
3543 0033
3543 0034
[email protected]

Google 廣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