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形動推出英國 Bikeability 證書課程

形動推出英國 Bikeability 證書課程

形動單車非常榮幸宣佈,將會與英國單車訓練龍頭公司 Bikeright! 合作,在香港推出英國 Bikeability 證書課程。

Bikeright! 將協助形動單車設立及營運計劃並為形動單車合資格導師,而完成課程並通過考核的參加者將可獲取與英國相同的證書。

甚麼是 Bikeability?

Bikeability 共分為三個級別,是一個受英國政府認可的課程,課程的內容以英國國家單車技術標準為基礎,教導各種在道路上騎單車的技巧和知識,讓完成課程的參加者得以有信心和技術在道路上騎單車。

完成課程並通過導師考核的參加者,可獲得證書及章別以茲證明。

快將推出,歡迎查詢

形動單車現在接受 Bikeability 由2018年3月份起之預約,形動會首先向團體客戶(學校或機構)提供 Bikeability 課程,而個人客戶將隨後逐步提供。

有關計劃的更多資料可瀏覽以下網頁:

形動單車:www.invis.hk
Bikeright:www.bikeright.co.uk
Bikeability:www.bikeability.org.uk

查詢

歡迎透過以下方法,索取報價或查詢有關 Bikeability 課程的資料:

熱線:(852) 3543 0033
傳真:(852) 3543 0034
電郵:[email protected]

*Bikeability 課程在香港由形動單車代表 BikeRight! 提供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